content top
5 月
05

小小世界真奇妙

小小世界真奇妙

上星期六(5/2)天氣大好, 趁老婆和女兒還在睡覺時就跑到牛伯伯農場去拍照了!(前一天已報備過啦!) 因為很早就到了(早上七點對現在的我來說算很早了啦!), 不至於太熱, 人也不多(有看到的含我才兩個人….), 所以可以較輕鬆自在的拍照...

More
4 月
23

微距下的世界,久違了!

4/18上午, 因為老婆及女兒的准假, 難得有出外放風的機會, 看著天氣不錯, 決定帶著許久未出門的Pentax FA 100/2.8 Marco去住家附近的牛伯伯農場拍照, 可能太久沒拍微距, 也可能這幾個月都只拍女兒, 所以不太熟悉微距的小小世界, 到現場...

More
4 月
20

泡泡的微距

泡泡的微距

現在出門拍微距的機會不多, 所以上星期六下在家趁女兒睡覺的空檔, 拿出防潮箱中的FA 100/2.8 Marco鏡亂拍, 和大家分享, 有什麼問題或指教都歡迎告訴我, 感恩! 1.藍色光源 2.紫色光源 以上拍攝條件為K20D + FA 100/2.8 Marco、Jpeg...

More
4 月
15

春櫻

春櫻

每年的三~四月是櫻花的季節, 從山野櫻到吉野櫻, 從南台灣到北台灣,一處處的陸續盛開! 如果, 你沒有空甚至沒有預算到國外去賞櫻的話, 那就到阿里山、九族文化村、陽明山等地方吧! 而離台北最近的就是位於淡水三芝的無極天元宮, 天元宮...

More
4 月
10

一枝草一點露

一枝草一點露

早起除了可以拍日出色溫, 路邊草堆裡找找, 也可以勉強拍出照片來,呵呵!! Pentax *istDs + FA 100/2.8 Marco 照片分享: 意外的訪客,可惜還沒轉過身來就飛走了…. 看完照片才發現….CCD上有髒東西…唉…. 大...

More
3 月
03

窗外

窗外

來內湖上班也快四個月了, 某天較早進公司(九點多耶!還第一個喔!哈哈), 拿著剛入手的GX100試拍一下辦公室的VIEW, 很可惜跨年時我人在大陸, 不然, 相信這個VIEW的101一定很讚, 重點是不用去和一堆人去擠….. 不多說,看圖先…....

More
cont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