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的朋友聚餐,因為朋友們臨時有事無法出席,卻成了妞家的美食之旅~~
這次也沒有跑太遠,只到了位於關渡自然公園旁的92水鳥而已…
為啥叫92水鳥?我想應該一來是因為它位在水鳥公園旁,二來則是因為它位於知行路92號…吧?

..
.
真的很奇怪A~~今天是要吃飯的,幹嘛研究起人家的歷史由來啊?嗟…吃飯去~~

其實真正的店名是水鳥92西班牙風味餐廳

天氣熱,想吃道清爽解暑的沙拉,結果店家推薦這道-安達魯西亞綜合沙拉,因為有蘋果、橙汁醬味在其中,所以吃起來口感真的很夏天!

主廚精選濃湯+蒜味麵包:其實就是南瓜濃湯(連不愛吃南瓜的我都推薦,你了吧?),另外強烈推薦它的蒜味麵包(連不愛蒜味的老婆都說讚!),因為它又酥又脆,且蒜味恰到好處!

西班牙番紅花海鮮飯-聽說是西班牙國菜,還是用與黃金同價的番紅花香料入菜,不過它確實料多實在(有蛤蜊、魚肉、貝類、蝦、墨魚…太多了,記不起來!),口感粒粒分明不油膩,又帶有鍋巴的嚼勁,讚啦!

香煎頂級小牛肋排佐奶油芥末磨菇醬(好長好繞舌的名字)-牛肋排約六分熟,好軟嫩、好Q,建議直接手持並沾奶油芥末磨菇醬吃(用牛排刀切著吃太累啦!),連小沛瑀都說好吃耶!

西班牙水果聖酒-這可要大大推薦!用紅酒和很多水果調配而成,喝下去真的透心涼,可以不用擔心酒精濃度(才少少的3%而已)!

看小沛瑀喝的多開心啊!噓,別張揚出去,不然我會被檢舉提供酒類飲品給未成年少女~~

甜點是水果奶酪-甜度剛好,剛好可以去除主餐的飽足感

用餐的窗外就是關渡公園,很棒吧!

利用現場環境,幫小沛瑀拍幾張沙龍照吧!(不知道她從哪學來如何擺POSE的耶!完全不用我教~~)

明亮又大器的吧抬

坐在這裡享受陽光,多舒服~~

整間店的用餐環境不錯,
適合一個人來,兩個人來,很多人一起來,因為這裡可以很容易的區隔出不同人數的用餐空間~~
總結來說,這次的用餐經驗很愉快,加上這裡的服務人員也很棒,
所以值得推薦給大家!

水鳥92西班牙風味餐廳

  •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知行路92號
  • 電話:(02)2858-8668
  • 網址:http://www.tapashouse.com.tw/
  •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 店內有每人最低消費250的規定喔!

本篇文章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