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埔里桃源國小後,我們就往清境出發囉!
印象中好像有3年沒來清境了吧!想不到已經多了好多好多的民宿建築,難怪每逢週休假日,這裡總是人擠人,一點也不清靜…冏rz….
就在這個時候,又因為GPS的錯誤,結果就是我們走錯了路,但誤打誤撞的結果,卻是看到從來沒看過的風景,倒也是意外的收穫!(詸之音:出門玩不迷一下路就不是馬丁的特色了啦!)

大白天的,也來張有星芒的太陽吧!呵呵

經過人為修正(就打電話問囉!)後,終於找到了當晚住宿的地方-愛力家生活村,本來以為只是一個普通的民宿,沒想到又讓人大吃一驚!
這裡是房間往外看出去的VIEW,讚吧?

PS.這家民宿的介紹就留在後面再來分享吧!

住宿相關事宜搞定後,妞家就直奔武嶺,打算來去看夕陽了!孰知起了大霧,根本什麼都看不到,就只拍個全家福照片囉!這裡可是小沛瑀出遊以來的最高點喔!

因為起霧,所以沒下到合歡山莊看夕陽,但就在武嶺看到這短暫的陽光,趕緊拍下來!

運氣還算不錯,很快的霧散去了,也看到了一小段的夕陽,小小滿足了一下!

好吧!為紀念妞家到武嶺一遊,就再來張合照吧!(其實快冷數了,拍完就要閃人啦!)

第二天一早,為了看日出,就只有我一個人起床,孤獨的開著我的Bluebird往合歡山莊出發!沿路一直趕路,但最後還是晚到了…

到現場時,天空已經亮的差不多了!日出前的色溫也沒得拍囉!那就拍破曉時刻吧!

第二天果然是一個大好天氣,藍天白雲,晴空萬里!!又看見了台灣最美的高山公路…

回到住宿的地方,用完早餐後,妞家就準備來去清境農場看羊咩咩囉!
to Be Continued…


本篇文章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