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瓜石有三寶,哪三寶呢?
不說很少人知道,但絕對不是人蔘、貂皮、烏拉草!
其實是金、銀、銅等三種礦產啦!
但它們一來已不能開採,二來想開採也不是一般人可以開採的,所以根本不關我的事!
對喜歡攝影的我來說,
金瓜石的三寶就是它的日出、S型彎道、山城夜景!
接下來就和大家分享金瓜石的日出、山城夜景、S型彎道吧!

日出前的雲彩

上面兩張不太成功,因為太久沒搖黑卡了,有點生疏…冏rz…
後來乾脆放棄黑卡,直接測亮部,拍翦影囉!

回頭一看,其實基隆山搭配日出的藍天也不錯耶!

最後,終於看到好久不見的日出…感動吶!

山城夜景-沒看到天上的星星,那就看星芒吧!呵呵…

金瓜石出名的S型彎道(2006年拍的)

 

結論有下面兩點:

  1. 黑卡要多練,已經生疏了!
  2. 金瓜石真的很美,值得一去再去!推薦給大家啦!

 

此為花旗基金會贊助,七星生態保育基金會主辦,雲山水民宿協辦


本篇文章引用網址:


  • willy

    哈~我媽小時候就是住在金瓜石哩!
    說不定你有經過老家喔!

    • 那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去金瓜石走走,由你親自導覽,如何?

  • 連伊翎

    附近還有個c型灣~拍一下也是不錯XD

    • 很久沒有特意衝去拍夜景了,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吧!謝謝分享!

  • 一天來回看不到?那你是花幾天時間拍這些相片的啊?

    • 三天啊!而S型彎道那張是2006年拍的…認真算起來…很天多喔!呵呵

      • 哇….=.=….那真的很多天…不過我不會攝影,到現在也只是隨手亂亂拍,但每次看到別人拍出來的相片,都會好希望自己也能拍出一樣的相片哦!…=.=…你的相片真的拍的很好看呢!

        • 多拍多看就會進步啦!我一開始也是從什麼都不懂開始學的!但隨著越懂越多,攝影器材也越買越多…哈哈!

          • 所以學攝影是條不歸路啊!

          • 沒錯!但也要看自己能不能控制啦!無止盡的買下去,卻不知道自己的需求才真的是不歸路!

  • 拍的真漂亮…原來金瓜石的夜晚這麼美

    • 真的很美,但一天來回是看不到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