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top
五月
12

[CSS]讓文章中的照片自動縮圖

如何讓文章中的照片自動縮圖以符合版面呢? 不管是網路論壇或是網誌, 常常都會受限於版型而必須縮小照片, 不然就會因為照片超過大小而弄亂了整個版面! 但除了手動調整外, (設定width=\”xxx\” height=\”xxx\”,...

More
五月
07

把Google Translate搬到我家來

自從知道可以利用Google翻譯把自己的BLOG轉換成多種語言後(請點選這裡), 就在想是不是可以把它用各國國旗為表徵然後放在網頁的最上端讓瀏覽的人直接點選, 如下圖: 經過了兩三天的思考及在網路上找了許多資料後, 終於搞定啦! 上圖就...

More
五月
06

凡走過必留下足跡-GPS照片分享網站

現在很多手機(HTC Touch HD)或相機(如 Ricoh Pro G3, Sony GPS-CS1)都已整合GPS(Global Position System之簡稱,即全球衛星定位系統)的功能, 這個功能就是當你在拍照時, 將拍照地點的座標以EXIF(Exchangeable Image File format,國際可...

More
四月
30

立足台灣,放眼全世界!

立足台灣,放眼全世界!

以下文章引用自高登工作室-讓全世界都看得懂你的網站,原文如下: Google翻譯小工具 高登曾經在「意外的訪客」這一篇文中介紹過Google翻譯的網站, 這個是給一般人用的, 但是身為部落格主人的你是不是可以讓別人更方便地使用Google的...

More
四月
28

分享-紀重賓(Kennychi)攝影個展

分享-紀重賓(Kennychi)攝影個展

Kennychi 很棒的一個男生! 攝影雜誌及相關書籍,常有他的大作登錄! 一個在銀行上班的大男孩, 原本只是興趣的攝影也玩出心得來, 個人攝影展一直是他的夢想之一, 恭喜他,今年完成了! 請大家記得有空沒事要來參觀指教一番囉,他會很...

More
四月
27

[5/23]PFC深度自助旅行攝影講座

替一位朋友辦的活動打個廣告, 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報名或至下列網址瀏覽後再報名即可, 本文中所有照片皆為動感小帆所拍攝及擁有, 已獲得當事人同意引用, 原文引用如下: (原文網址:http://forum.pentaxfans.net/showthread.php?t=76774)...

More
四月
20

做環保也可以獲得HappyGo(快樂購)點數喔!

做環保也可以獲得HappyGo(快樂購)點數喔!

今天開車上班途中, 聽到警察廣播電台播放一則最新消息, 提到為響應地球日做環保, 並為打造2010台北國際花博遠東環生方舟而發起, 在四月底之前, 民眾可以在指定的地點用保特瓶賺取HappyGo(快樂購)點數, 因為家中有在使用HappyGo...

More
四月
17

提供打小人服務喔!

每個人生活中總是有不愉快的時候, 原因絕大部分都是某一個人引起的! 如果常常不愉快的原因都是因為某一人的話, 那這個人通常就是所謂的「小人」啦! (這時候就常聽到\”最近是不是犯小人啦?\”這一句話….) 小人的定義:...

More
四月
15

唉,Shutterstock考試未通過啦!

唉,Shutterstock考試未通過啦!

之前在把自己的照片變現金一文中提到Shutterstock加入後需先上傳十張照片供做審核(考試)之用, 其中有七張過了才能開始繼續上傳更多照片並開始藉由其他人的下載來增加收入, 也就是說7/10是及格的標準! 星期天晚上挑了十張照片再次上傳(...

More
四月
13

國外虛擬主機使用心得分享

起因: 從開始知道到接觸所謂的虛擬主機代管大約是在5年前的事了, 那時因為要架設一個攝影討論區(即PFC), 經由同事的告知而接觸了一家國外主機商-Hytekhosting.com, 時至今日, 也陸陸續續的接觸過其他幾家虛擬主機商及VPS(Virtual Priv...

More
四月
08

黃金快手爭奪戰

最近很台灣銀行的黃金存摺變的很夯, 反倒成為大環境不景氣下的另一種現像-既避險又保值, 不懂什麼是黃金存摺? 沒關係, 我來說給你聽吧! 首先, 目前國內有提供黃金存摺帳戶的只有台灣銀行和新光銀行, (台灣銀行開戶及買賣都免費,新光...

More
四月
07

Lifetype、WordPress、F2blog 使用心得

自從有BLOG以來, 就開始接觸了幾套BLOG系統, 如Lifetype(plog)、Wordpress、F2blog等, 這幾套使用的人都不少, 相同的比較心得相信網路上搜尋一下鐵定很多, 所以本篇純粹以個人使用後的心得和各位分享, 而既然是以個人使用心得為出發點...

More
第 4 頁 / 共 6 頁« 第一頁...23456
cont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