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top
4 月
28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就在出差的前一天, 妞家來到了位在中山北路二段的夏慕尼吃好料, 期待已久的一餐終於到來~ 多餘的話就不多說了,直接分享吧~一切就從燈光美、氣氛佳的店內部置開始… 餐桌上的藍色,讓人有些許blue的感覺,也讓人很自然的放鬆了~ ...

More
3 月
15

[宜蘭]紅樓-極品櫻桃鴨

[宜蘭]紅樓-極品櫻桃鴨

上次全家都去宜蘭吃櫻桃鴨時,剛好我人在大陸出差無法一嚐其味~ 加上網路上又一直盛傳櫻桃鴨如何好吃、有多美味~ 所以特地挑了一個沒出差的假日,妞家又去吃了一次,終於讓我親自體會到櫻桃鴨的美味,超讚的啦~ 晶英酒店的紅樓,也...

More
12 月
12

我的車又換新鞋了~

我的車又換新鞋了~

唉~我也沒想到這麼快又要換輪胎了… 本來當初對Michelin Pilot Sport 3有很高的期待,希望它可以撐到4萬公里~ 熟知居然連3萬不到就提早下課了!(只開了27000公里~) 看來當初真不該相信它的磨耗係數的~~ 俗話說的真沒錯:千金難買早...

More
12 月
01

2013 Calendar on Board

2013 Calendar on Board

今年又快結束了, 應該又是一堆桌曆、月曆、記事本等飛來飛去的時候了, 不知你有沒有收到喜歡又特別的桌曆呢? 今年找了朋友、同事一起製作特色桌曆, 不但不會和別人撞曆(就是別人沒有,only我有啦!),每天欣賞心情也spring young~ 而且送...

More
7 月
08

享食 @ 92水鳥

享食 @ 92水鳥

原本的朋友聚餐,因為朋友們臨時有事無法出席,卻成了妞家的美食之旅~~ 這次也沒有跑太遠,只到了位於關渡自然公園旁的92水鳥而已… 為啥叫92水鳥?我想應該一來是因為它位在水鳥公園旁,二來則是因為它位於知行路92號…吧? R...

More
7 月
08

[新店]燒味十足の原燒

[新店]燒味十足の原燒

在5月份出差之前,突然很想吃燒烤~~ 這時也突然(還真是剛好~~)想到我還有兩張原燒的禮券還沒用(至少庫存5年囉!), 和老婆確認它們還存在後,就請老婆打電話訂位,準備吃好料了! (雖然依法禮券不得有使用期限,但為了安心,我們還是做了Doubl...

More
5 月
17

[木柵]春遊杏花林

[木柵]春遊杏花林

位於木柵貓空的杏花林,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才對! 每年2~3月正值杏花、桃花、櫻花的季節(因為我分不清楚,反正這三種花都可以看到就對了!),也是拜訪杏花林最夯的時間, 平常假日人潮已經不少的貓空,加上賞花人潮和車潮更是擠得可怕喔! 妞...

More
4 月
01

[宜蘭]甕窯雞。上菜

[宜蘭]甕窯雞。上菜

宜蘭-常去、也常經過的地方,尤其自從雪隧通車後,來回時間大幅縮短後,那就更常去了! 但偏偏就是不知道有這家好吃的甕窯雞…奇哉怪哉~~ 仔細推敲…原來它就位在北宜公路宜蘭出口附近,以前每次都是假日去,那裡不是塞車就是快...

More
2 月
18

[竹北]Trattoria西食館

[竹北]Trattoria西食館

因為前陣子有機會到新竹的分公司出差, 所以和一個全懋的同事相約在竹北吃晚餐, 之前也在新竹待過兩年多的時間,卻都沒注意到這間餐廳! 但說真格的,只看外面的裝潢,我真的不認為它是一間餐廳耶!總之,也不能怪我吧? 我們就選在國道一號竹...

More
2 月
18

洋蔥。小聚

洋蔥。小聚

幾個因為攝影而熟識的朋友,因為個自工作、家庭的關係,見面的機會越來越少, 正所謂選日不如撞日,打了幾通電話,就和朋友相約在台北天母的洋蔥聚餐, 出門時,天空飄著小雨,沒想到抵達天母時,天氣放晴了,真是太LUCKY囉! 依官網上的地址去找...

More
2 月
18

EMC Family Day in Green Garden

EMC Family Day in Green Garden

2012年1月1日,雖然天氣陰陰的,但心情倒是不差,因為今天要參加公司舉辦的家庭日暨尾牙餐會, 地點就在桃園蘆竹的綠光花園(你一定會熊熊以為是綠光森林吧?不是啦!想太多…哈哈), 看它的網頁介紹,其實有點期待,但一到現場才發現̷...

More
cont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