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top
六月
28

小沛瑀生活寫真(No.28)

小沛瑀生活寫真(No.28)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小沛瑀越來越精明了! 不僅會看大人臉色, 還會做些奇怪的表情來吸引大家的目光, 真是被她給打敗了! smile17 更多的照片:

More
六月
27

小沛瑀生活寫真(No.27)

小沛瑀生活寫真(No.27)

自從生活中多了一個小孩後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一天、一週、一個月….. smile7 喜歡新鮮事物的小沛瑀, 除了睡覺時間最安份外, 其他時間, 要嘛一直呀呀啊啊的出聲, 要嘛就看到什麼吃的總是一直抓著不放就是要吃, 再不然就是學步車...

More
六月
12

[ShowTime]精力充沛。瑀眾不同

不得不承認我的文筆沒有老婆好, 我想我還是專心拍照就好了, 慎重地考慮是不是只貼圖不寫文了…. smile1 以下是老婆為了女兒所寫的一篇精彩文章, 原文引用如下: 這… …就是我家小妞,連趴著都會有忙不完的表情 每天都有百看不厭...

More
六月
06

小沛瑀生活寫真(No.26)

小沛瑀生活寫真(No.26)

醫生叔叔說要常常趴著才會頭好壯壯喔! 難得拍到脫光光的小沛瑀喔! 我的手指吃起來很可口,百吃不厭呢! 我也有感性的一刻…. 媽咪給我這包是可以吃的嗎? 家裡的每個地方都可以趴耶!因為我最大啦! 唉…當小孩也是粉累...

More
五月
31

小沛瑀生活寫真(No.25)

小沛瑀生活寫真(No.25)

五個月又二十天-小沛瑀長第一顆牙了耶! smile30 難怪最近幾天她都有點番有點盧… smile15 接下來的日子她一定會一直想咬東西, 所以除了不能再給她吃水果外(塊狀), 還要小心自己的手指頭, 不然不是她噎到就是我們的手指頭被她咬...

More
五月
22

小沛瑀生活寫真(No.24)

小沛瑀生活寫真(No.24)

↑ 完全就是一付鬼靈精的樣子,可愛吧! smile3 5個月又20天的小沛瑀發牙了! smile30 有一句諺語就說:七坐八爬九發牙, 意思就是七個月會坐、八個月會爬、九個月開始長牙, 但現在的小孩子營養攝取和以前相較之下是足夠甚至太多, 所以才...

More
五月
15

小沛瑀生活寫真(No.23)

小沛瑀生活寫真(No.23)

小沛瑀現在對於吃的東西已不再滿足於配方奶了, 凡是可以吃的她都會想要試, 尤其是甜的東西(像芭樂、蕃茄、西瓜、蓮霧等,不甜的還不吃呢! smile4 ), 上面這張就是她巴望著老婆手中的西瓜汁的樣子… smile14 有時把她放到學步車中...

More
五月
08

小沛瑀生活寫真-No.22

小沛瑀生活寫真-No.22

配方奶對於五個月大的小沛瑀已不能完全滿足她的要求與好奇, 現在的她對於週遭環境常常保持高度的注意, 尤其當有人在她面前吃東西時更是她注意力的焦點所在, 有鑑於小沛瑀的成長進度並請教朋友及醫師的意見後, 決定試著讓她開始嚐試副...

More
四月
28

小沛瑀生活寫真(No.21)

小沛瑀生活寫真(No.21)

每次看到女兒的笑容時, 不管有任何的不愉快、煩惱都會被安撫及遺忘, 再怎麼辛苦也頓時覺得值得了! 現在的我儼然已經是女兒的專屬攝影師了, 除了她以外的主題我似乎快要忘了怎麼拍了…呵呵… 分享一些最近一週的照片, 希望...

More
四月
24

小沛瑀即將滿五個月囉!

小沛瑀即將滿五個月囉!

時間真的是過的很快, 小沛瑀即將滿五個月囉! 難怪很多人都會說\”有了小孩後,每天都被追著老,想慢點都不行!\”, 現在的小沛瑀開始會試著翻身、呀呀學語, 聲音和表情也越來越多、越來越豐富了! 對顏色豐富的書本很專心的看...

More
四月
20

小手牽大手,散步去囉!

小手牽大手,散步去囉!

4/12日,天氣晴…. 當天的天空出奇的藍, 加上朵朵白雲的點綴也添加了幾分活潑的氣息, 讓人感覺不再那麼的單調呆板, 加上涼風吹拂更是讓人感到舒服啦! 一切都這麼剛好, 和小沛瑀她媽商量後, 決定帶著她出去散步, 這應該是自上次二...

More
四月
10

小沛瑀讀書囉!

小沛瑀讀書囉!

最近老婆幫小沛瑀買了一本童謠書, 裡面有 42 首屬於媽咪年代的童謠 購買動機是因為: 每天哄小沛瑀睡覺時,媽咪都只會唱: 妺妺背著洋娃娃、造飛機、只要我長大、補魚歌、一閃一閃亮晶晶、三輪車 … … 等! 有天ㄚ爸熊熊突然說: 欸...

More
第 4 頁 / 共 6 頁« 第一頁...23456
cont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