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top
9 月
01

藍天白雲花東行(二)

藍天白雲花東行(二)

妞家花東遊的第二天一早就來個日暉渡假村的巡禮~ 原本就不錯的飯店,有了好天氣的加持,爽度和質感就是提升了好幾級~ 用講的一定有人不相信,有圖有真相,就請你繼續看下去囉! 一早起床,從陽台往海岸山脈方向就是一片美景,看了就讓人心矌...

More
8 月
10

藍天白雲花東行(一)

藍天白雲花東行(一)

7月底妞家規劃了一趟三天兩夜的花東行, 和之前不同的是這次的景點完全由妞媽提供(西滴,景點涵括吃的、玩的、看的~),我只負責安排各景點之先後順序即可~ 出發當天依然保有妞家不愛與人爭的習慣-天沒亮就摸黑出發~ 這樣的好處是一來可以...

More
6 月
17

[美濃]百果園民宿

[美濃]百果園民宿

這次要來和大分享的是在今年農暦春節,到美濃遊玩時入住的百果園民宿,雖然時間過的有些久了~~>_< 這間民宿外型並不算顯眼,真的就像一般人家的房子,如果沒有招牌的話,應該不少人看得出來它是一間民宿~ 不過,經過自已親身的體驗...

More
6 月
09

[宜蘭]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森呼吸

[宜蘭]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森呼吸

前陣子因為連續下雨的關係,所以假日幾乎都是悶在家裡~ 就算外出散心,也都是侷限在室內,好不容易放晴了,隔天卻又要出差…>_< 所以,趁著好天氣和出差前的空檔,妞家又往宜蘭出發去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位於羅東的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台...

More
5 月
25

美濃印象

美濃印象

農曆春節期間,妞家去了南台灣一趟, 大老遠的跑這麼一趟就是為了圓一個夢~想親自拜訪美濃小鎮! 可能因為是春節,所以人潮好多好多~ 這次當然也是凌晨出發,開了大約6個小時的車程終於抵達美濃了~一大清早迎接我們的就是這樣的美景! 往第...

More
2 月
23

日月雲品賞楓行(二)

日月雲品賞楓行(二)

在清境瑪格麗特花園餐廳吃完飯後,我們就直奔雲品飯店Check-in了~ 抵達飯店時,從門口的接待人員到櫃台的服務人員,都可以感受到飯店人員的熱情, 感覺這次的住宿應該會有很好的款待喔! 畢竟雲品飯店的房價不便宜,很值得期待~ 我們住房往...

More
2 月
16

日月雲品賞楓行(一)

日月雲品賞楓行(一)

到福壽山賞楓似乎已是妞家每年必去的行程之一(2011年的行程請點選這裡), 這次也特別早起,目的就是為了避開人潮和車潮, 所以妞家在天剛亮時就抵達福壽山賞楓,並翻過中央山脈,繞道合歡山、清境後,最後落腳日月潭雲品酒店~ 等待妞家的雖...

More
12 月
31

雨中尋梅

雨中尋梅

今年妞家的瘋狂事跡又添一件了~ 凌晨四點出發,早上七點抵達南投信義鄉牛稠坑的柳家梅園, 就為了看那一片白的像雪的梅花! 12/29是藍天白雲的好天氣,12/30卻是下著陣陣雨滴的天氣,只差一天,怎麼差那麼多?! 唉~既然來了,就別抱怨,換個角...

More
12 月
12

花東針熱

花東針熱

一定很多人覺得標題怪怪的而點進來看吧?~哈哈(好奇之心,人皆有之~~) 其實,只是把九月份去花蓮賞金針花、台東鹿野看熱汽球加以簡單扼要的縮寫而已啦! (好吧!說白一點,就是想不出標題啦!冏rz….) 每年八月底到十月初就是金針花季,...

More
12 月
08

[金門遊]建功嶼、翟山坑道、古寧頭

[金門遊]建功嶼、翟山坑道、古寧頭

金門有一個地方,想去看還得挑時間,知道是哪裡嗎? 如果還不知道,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吧~答案就是建功嶼! 現在金門不再是管制區了,那為什麼想去還得挑時間?其實是因為潮汐的關係~ 所以下次來金門想參觀建功嶼的話,記得先查清楚潮汐時間,不...

More
12 月
04

[金門遊]莒光樓、珠山聚落、古崗樓

[金門遊]莒光樓、珠山聚落、古崗樓

來到金門如果沒到過莒光樓,好像也是白來了吧? 幸好莒光樓並不在偏遠的地方,它剛好就在回酒店的順路方向, 所以就順道的停了一下,進去欣賞欣賞~ (詸之音:其實~金門怎麼轉就那幾條路,怎麼走都嘛順路!哈哈…) 莒光樓前的視野很棒,可...

More
content top